ATMBOX金融自助设备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个人总结部分常见故障码,仅供参考(HCM模块)

发布者: hongy0929 | 发布时间: 2013-9-12 19:32| 查看数: 9937| 评论数: 84|帖子模式

哥总结了一些常见的钞箱类故障码,供参考:
5D5****  BOX1  S406
5D7****  BOX2  S506
5D9****  BOX3  S606
5DB****  BOX4  S706
5DD****  BOX5  S806

53103**  BOX1  S401  S402
53104**  BOX2  S501  S502
53105**  BOX3  S601  S602
53106**  BOX4  S701  S702
53107**  BOX5  S801  S802


5A3****  BOX1 ERR
5A4****  BOX2 ERR
5A5****  BOX3 ERR
5A6****  BOX4 ERR
5A7****  BOX5 ERR

53421**  S806
53422**  S706
53423**  S606
53424**  S506
53425**  S406
53426**  S021

53427**  S001
53428**  S0 S1 S2
53429**  S003

59721**  S806
59722**  S706
59723**  S606
59724**  S506
59725**  S406

5960***  M001(一般将BV向UR靠靠基本就可以,要么把BV和UR接触的那个轮子换个边装上去)
5961***  M004(检查M004 ET LF)

5A15CC0 主要传感器(UF)S017 S018  多数都是里面有杂物 现象多为,传感器检测能看出S017 S018故障;传感器检测偶尔正常,存取款正常,偶尔卡钞报5A15CC0,可能远程重启机器或等机器晚上自动重启后又能复位正常。建议拆下UF,清洁一下,好好倒一倒,里面可能有东西来回滚。

   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个本人的亲身经历,换UF的经历。跟上面说到的5A15CC0有关,机器报5A15CC0,同事去修的,说传感器检测里面报S018,他拆下过S018(UF底下,S017 S018 S021在一个架子上面,只要松两颗螺丝就可拿下)擦过发射端和接收端。第二天又报了,我去了现场还是报这个,我就吹了下UF下面,当时没有发现异物,机器复位正常,走人了。第三天又报了,我换了一个UF,UF换上去后,机器不分钞,一张张分,最多一般都只分六七张,之前只是卡钞,并没有不分钞。回去后,我把UF打开看了一下,里面卡了一个小轮子,轮子在里面来回跑,所以有时好有时坏。说到不分钞,包括我在内都认为是CS不好,可能是换上去的CS不好。第四次就不是我去的,别人去的,我把故障现象跟他们说过了,他们依然坚持CS故障(因为换上去的那个UF成色很新),我建议他们把CS和UF都带上,他们现场换了CS,UF没换,当时存取两千正常。没测几笔就走了。再后面的故障就是告诉我们机器交易量不大,取空了,没有钱存进去,让过去看一下。第一次去修的那个同事带了块279去换,换过后故障依旧。第二我再去到那个网点,我只带一个UF去,把UF换上去就好。后来这个成色很新的UF拿回公司测确实有问题,问题就出在硬币盒上,太翘了,正好卡着CS下面的轮了,分钞所以不好。要是不放在一起比,不仔细看,根本看不出来。哎,说了半天也不知道你们有木有听懂。(原本UF换上后,机器取款正常,只是存款分钞不好,并不是一张都不能分下去。)

已有 4 人评分点券 收起 理由
small + 4 淡定
努力先生 + 2 很给力!
老K + 10 赞一个!
wayjn2003 + 8 难得的好帖子 希望楼主再接再厉

总评分: 点券 + 24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最新评论

wayjn2003 发表于 2013-9-12 20:50:36
听懂了 谢谢 我有次也是遇到垃圾盒的问题  其实你吧垃圾盒上螺丝的那个地方折低一点儿就行了
逆水寒 发表于 2013-9-15 06:26:01
总结的很好,之前也遇过存款一次只能挖几张的现象
gsddf 发表于 2013-9-16 14:19:53
这个除啦外物,轻微形变确实很难检查。
1100114 发表于 2013-9-17 13:58:33
顶楼主!!
likanyi 发表于 2013-10-1 11:01:09
谢谢楼主!分享了
语无伦次 发表于 2013-10-1 18:24:34
fasfas
语无伦次 发表于 2013-10-1 18:24:43
fsafasfafasfasfas
语无伦次 发表于 2013-10-1 18:24:52
撒老骥伏枥卡机
语无伦次 发表于 2013-10-1 18:25:23
阿斯顿发送附件了卡数据分类
语无伦次 发表于 2013-10-1 18:25:30
发生的发送方
真真假假 发表于 2013-10-8 13:08:06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来杯香蕉 发表于 2013-10-18 16:46:56
顶楼主
ATM门徒 发表于 2013-10-23 14:56:48
想你学习
DAVIES 发表于 2013-10-23 17:20:05
顶楼主
已有 1 人评分点券 收起 理由
552794298 + 1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点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  

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
高级模式最新招聘精华资料投稿联系
回顶部